話說,洗版版神馬的我好像成功惹對吧(灑花花)

接著,第十一次的掀開。

正文開始。

第一集。第十章 誤會。

 

  果然…還是傳出去了嗎?果然不能信任徐經理…

 

  從12:00左右到公司附設的餐廳後,不時的聽到有人在熱鬧的餐廳內掩嘴朝我這方向竊竊私語,還有偷笑。不對那根本連偷笑都稱不上!那是大笑阿!雖然我也不知道他們在笑什麼。

 

  難道我衣服穿錯還是臉上有沾到什麼東西嗎?

 

  我匆匆低頭一瞥,沒有,而且今天衣服搭得很完美阿!

 

  臉上…我又稍稍伸手撫了一下自己的臉頰,啥東東都沒有黏到阿!

 

  今天到底怎樣啊?愚人節?不可能!我也沒被整阿!

 

  其實剛到公司打卡完,就有很多同事投射異樣的眼光…難道他們發現”他”是”她”了嗎?

 

  喔不!早知道就不跟她出去走走了,說好的電話聯絡也沒實行阿!我到底看著那串電話猶豫了多久?但手指終究還是沒點下去撥號鍵。

 

  話說,相親到底是幹嘛的?能吃嗎?搞得大家超尷尬的!到最後會不會連朋友都做不成阿?煩死了!阿阿阿!

 

  「欸!小翊,妳今天很忙喔?東看看、西瞧瞧的,又朝自己上看下看、左摸右摸的…」曉祁盯著我,不耐煩的狂抱怨,啜飲著自己眼前的多多綠半糖去冰加蒟蒻,覬覦著我面前沒動過的草莓雪泡。

 

  咦?有這麼明顯嗎?我又看看自己的手,剛剛好像沾到什麼黏黏的東西。

 

  「沒阿,今天很閒的。整理一下文件就能下班了。」我有點牛頭不馬嘴的答非所問亂回答她。

 

  「…齁!妳超沒道德的,交了一個超帥又超可愛的男朋友都不說一聲的喔!」

 

  隨便回答完,我才正準備要開始吃什錦炒麵,筷子一舉起,曉祁又語不驚人死不休的大聲抱怨。

 

  「咳、咳咳!誰說我交男朋友了!」我被自己的口水嗆到,整個臉都紅了,所以連我自己都不知道我是因為害羞而臉紅,還是一直咳嗽才臉紅。「我才沒有!」我強烈的反駁。

 

  曉祁翻了個白眼,明顯不相信我的否認。「我才不相信咧!正常的男生朋友會跟女生朋友接吻嗎?」

 

  咦咦?難道徐經理從公園就看到我們了?不可能吧!那時候已經是下班時間了嗎?

 

  幹!失算了我,那天放假阿!

 

  阿阿阿阿阿!

 

  我驚愕的張大嘴,挫敗的不敢相信這些真相。

 

  「瞧妳,一副『被看見了,阿阿阿阿阿!』的表情。我就知道,妳這個忘恩負義的傢伙!虧我交男朋友第一個通知妳欸!」曉祁一臉鄙視的瞪我。

 

  居然!連我阿幾次都猜出來了?!

 

  我癟嘴,滿肚子委屈卻又不能說出口的低下頭。

 

  「好啦好啦,別癟嘴了。乖齁,快吃飯。」一見我遲遲沒有抬起頭,曉祁連忙像哄小孩一樣哄我,要我快點吃飯。

 

  我仍一臉無辜,抬起頭看向曉祁,一邊假裝吸鼻子,一邊伸手。「…人家要棒棒糖~」

 

  曉祁一臉錯愕,隨後開罵:「白癡,妳還真的當自己是小孩喔。」

 

  然後我的視線越過曉祁,看向走近的來人。

 

  「在看什麼?…」曉祁跟著我的視線望著林梓。

 

  糟糕…小梓也聽見謠傳了嗎?

 

  「林經理,您好。」曉祁問候。

 

  「呃…經理好。」我也跟著沒有很正式的問候。

 

  「妳們好。」她勾起完美的笑,望著我。

 

  其實我應該不用擔心的,小梓一定會明白那只是意外,而且…她現在應該不會怎麼樣,反正她都忘了我,不需要介意我所有事情,更何況,就算還記得,也只記得我們只是…朋友,很好很好的朋友。

 

  「聽說,小翊妳交了一個又帥又可愛的男朋友了?」林梓開口,口氣沒甚麼差別,只是好奇。

 

  阿阿阿!TMD,妳為什麼要在這種時候好奇阿?!

 

  為什麼都是又帥又可愛阿?她不管怎麼看都只有可愛好不好!欸欸不是爭論這事的時候吧!我在想甚麼阿?重點是小梓一整個相信是怎樣阿?!

 

  到底誰可以幫幫我?光明神還是什麼神都可以阿!幫幫我解釋好不好啊!拜託!!

 

  我欲哭無淚的這麼想著,此時此刻,休息結束的鈴聲很不給人面子的響起,是揮著翅膀的女孩中文版……

 

  唉…我連什錦炒麵和草莓雪泡都還沒吃到欸!為什麼要這樣對我?嗚嗚嗚……

 

/。

 

  如果不答應蕭瑄琳出去吃飯那就好了;如果不搭上童穎懷開的計程車那就好了;如果不接下她的名片那就好了;如果不看那本相親冊那就好了;如果不去看牛郎店那就好了;如果不跟她出去那就好了;如果不原諒她那就好了…

 

  如果…那就好了…

 

  我突然想到好多個如果怎樣又怎樣,那就好了。但時間無法倒轉,也不能快轉。

 

  事情無法解決,怎麼辦?光是我的解釋根本不能讓他們相信阿!更何況這還是攸關到我的性向問題…如果他們知道我喜歡女生,那應該會鬧得更大吧!

 

  如果真要解釋起來,首先要回想、回想好多好多的事。

 

  一開始小梓伸出手,從此我們成為朋友,一輩子最好、不能分開的朋友…

 

  後來她問我喜不喜歡卓以寒,到我跟卓以寒告白,跟她說,她卻佯裝替我感到喜悅…

 

  卓以寒跟我提分手,我既高興又有些難受,問了他理由…

 

  ……

 

  童穎懷可愛的笑容,技術高超的開車技巧,給我名片時伸出的纖細右手…

 

  牛郎店裡的童穎懷,露出帥氣的職業笑容…

 

  櫻燕公園裡童穎懷的輕吻…

 

  童穎懷的道歉和告白…

 

  ……

 

  為什麼此時此刻我好懷念童穎懷的體溫,還有吻我時的唇瓣之間溫熱的輕柔觸碰?

 

  現在,心跳好快。

 

  我驚愕的瞪大雙眸,不敢置信自己這時候的感覺。

 

  怎麼辦?小梓。

 

  我喜歡妳,可是卻也不討厭童穎懷的觸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紜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