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其實我是想要洗版,所以才重新PO的唷~(眨)

掀開。正文開始。

第一集。第四章 沒關係了。

 

  那天她到底真的說過甚麼嗎?

 

  我沒去注意甚麼...?

 

  其實我根本是僥倖才沒得到應該要的報應。

 

  我做錯的是那些,不是她的錯的那些。

 

  甚麼都不是錯的,既然錯了就不會改變,所以她是對的。

 

  「我還是又回來公司了...」請假甚麼的,根本不算數阿。

 

  我嘆氣,閉上眼睛,突然好累。「Cathy?」

 

  誰?為什麼叫我的英文名字?我跟公司的人有這麼不熟嗎?

 

  「恩?」我微抬起眼,看著叫我名字的那人。林梓?不,是林經理。

 

  林經理一臉擔心的看著我,「妳還好吧?看起來臉色不太好喔,要不要休息?」

 

  「沒甚麼啦,只是一直盯著電腦,眼睛有點累。」我面帶笑容婉拒她的提議。

 

  她默默地點頭,表示了解後,收緊胸前的文件,轉身踏著高跟鞋「叩、叩、叩」離去。也許是去開會吧,不過她總是不倉促、不疾不徐,所以也沒辦法知道她是否是順路還是刻意經過我的位置...但這也不干我的事。

 

  我突然很想出聲喊住她,問她還記得我嗎?但這樣很唐突吧!還是算了...

 

  「對了。」她突然轉身,喊了句。我有點嚇到的瞪大眼看著她。她抱歉似的微微笑道:「我不太清楚會議室該往哪走...妳陪我去好不?」

 

  ......原來是迷路了,難怪會繞來我這。想想,她以前也很常迷路...不會是路痴吧?

 

  「好。」我樂意的答應了,助人為快樂之本嘛。

 

  她笑得燦爛,「謝謝。」,完全沒有主管孤芳自賞的樣子,這是親民阿。

 

  「不會,舉手之勞,不足掛齒。」

 

  會議室有點遙遠...不知道是否會讓她遲到,但新來的經理欸,不會有誰對她有意見,吧。

 

  但我眼睜睜的看著會議室的門開啟,各部主任、經理魚貫的走了出來。

 

  不會吧,今天運勢有這麼不好嗎?我不過就是想偷懶......所以這也算是報應嗎?

 

  「咦?Karen妳回來台灣了?」許多人驚訝也勾起了一抹善意的微笑看著她。

 

  看來她人緣滿好的,為啥要我來帶路?是因為剛好看到我,還是覺得拉不下臉來跟其他主任、經理問路?

 

  阿阿!我不可以把她想得如此黑暗!林梓絕對不是這種人...阿阿阿,我淨想這些做甚麼,還是觀察一下會議到底結束了沒吧。

 

  「Karen,這是剛剛開會的結果,妳過目一下,然後我們再決定是否要通過。」看起來位高權重的色杯杯...咳!不,我是說位高權重的男人,居然會先經過林梓的同意再決定...

 

  我是不是小看她了阿?對了,會議應該結束了,既然我已經帶她到會議室門口了,那我就先走好了。「那經理,還有一些公文要處理,我先走了。」

 

  被打斷集中的精神,林梓抬起頭來,並沒有生氣的樣子。

 

  「好,路上小心。」她招呼了一聲,隨即轉向那人,談論起公事。「我覺得挺好的,不過有些地方...」

 

  我走得有點遠了,聽得不是很清楚,不過倒是知道她正用心的分析文件內容。

 

  就算我離開她,也沒關係了吧。

 

  都過這麼久了,沒關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紜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