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沒有食用前說明,但是,在這裡還是要--

掀開阿阿!掀開大神萬歲

正文開始。(↑請54)

第一集。第三章  妳走是理所當然的。

 

  「欸!我不知道妳有這種癖好欸!」我無奈的望著好友曉祁爬上了樹上,一手艱難得抓著樹枝旁黑色的球狀物,另一手用力的撥開煩人的樹葉,然後...

 

  「拜託!妳想到哪去了!我這是在幫它欸!要不妳來啊!」曉祁惡狠狠的盯著那黑色球狀物,用樹根戳著它。

 

  「妳幫它什麼啊!妳沒看到它快被妳虐待成不明物體了!」我才不要去用咧!等等被別人誤會。

 

  「喂!妳不想幫就算了!我來。」曉祁瞪了我一眼,繼續戳那個黑色球狀物。然後再度開口,「而且,它本來就是不明物體啊!」

 

  「是啊!不過妳再不快一點,我上班就遲到了!」言下之意應該很清楚了,意思是,妳再不快點,我就要丟下妳一個,在這種荒郊野外喔!

 

  對!你沒看錯!我們是在荒郊野外,呃......其原因就是我們迷路了。別問我為什麼已經住在這好幾百年了,還會迷路。因為我平常都是叫別人載我,偏偏今天是曉祁這個超級大路癡來載的。咦,你問我為什麼自己不指路給曉祁看?唉,雖然是我指的路,但絕對不是我指錯!我不會笨到連民族一段,看成民族路三段的啊!絕對不是我想左轉,結果指右邊,不是我指的!

 

  「唉!妳很過分欸!哎!算了!反正等等再叫我男朋友來接,跑車很快就到了!」曉祁瞇起褐色的眼,雙手插腰,不可一世的說,「倒是妳,才應該被擔心的人,左右分不清的人,知道要去哪才能到嗎?」呃......她說的是事實,不過她的語氣,我好討厭啊!

 

  但是,請別忘了,我是主角,主角想做什麼,不是都可以嗎?當然也包括賭氣。所以本小姐,決定了!我要跟曉祁賭氣!

 

  「不用妳操心!我自己可以走回去的!」我用超級有信心的語氣說。

 

  「是喔!那妳就慢慢自己一個在這荒郊野外,自己一個人走回去吧!」曉祁勾起唇,甜甜的笑著。然後手放開那黑呼呼的球狀物,伸進包包裡拿出手機,準備CALL她男朋友。唉!為什麼每個人都會比我先找到真命天子阿?

 

  「喂?菲斯特?(對!更可恨的是她男朋友還是混血的超級大帥哥。)你來接我好不?我現在在呃......」曉祁走到樹的另一頭,望著已有些斑駁的路標,瞇起眼想看得更仔細,「喔......是民族路三段,然後...這裡有一顆很大的榕樹,還有舊舊的房子。嗯!好,要快點喔!」

 

  我閒閒沒事做,只好坐在一個看起來比較乾淨的地上,抓起那黑呼呼的球狀物,一隻手戳,另一隻手捏,玩得不亦樂乎。再抬頭看看曉祁,挑起一邊眉,看著我在調教...呃,我是說把玩著那黑呼呼的球狀物。

 

  其實,那顆黑球(我懶得再說它是黑呼呼的球狀物。)還不錯捏欸!難怪剛剛曉祁都不讓我玩它,想自己霸占?(想太多。)曉祁她那麼有錢,隨便路上的路人甲乙丙丁,只要肯付他們錢,誰不自動上來給你捏?(?)我只是一介小小的白領族,才沒那麼有錢,我應該可以把它帶回家吧!我一定要好好的玩它。喔!我是說要好好的善待它。

 

  「妳一直看我不嫌煩喔?」我頭都沒抬的說。我才不要浪費可以玩它的時光。俗話說:光陰似箭,歲月如梭。時光匆匆阿!

 

  「我只是想看妳能玩它玩到什麼時候才會膩?」噫?聲音好像不是曉祁的欸。不過,語氣倒是蠻像的。

 

  我愣愣的抬頭,x的!是......林梓阿!尷尬了,她怎麼會在這阿?

 

  「妳怎麼會在這?」OMG!對阿!現在是怎樣?又不是連續劇。更何況連續劇都是男女主角在相遇的欸!男主角咧?死哪去了?!

 

  「喔!只是剛剛好經過,看到妳的朋友,想說妳們不都在一起嗎?可是她已經被載走了。」說到這,林梓原本淡淡的語氣變得有點不太開心,還皺起眉頭。是我的錯覺嗎?她不高興?「然後我就看到妳了。」剛剛從頭到尾她都沒有看我,只有在說這句話時,她的眼神直直盯著我。感覺好像不是在說這件事,而是其他的,事。

 

  一定是我的錯覺吧!她只是怕自己少了一個工作上的夥伴...對!一定是這樣子的。 

 

  我沒說話,也不知道該說什麼。然後,她又開口:「我載妳去公司,還是妳想回去家裡?」

 

  我不曉得,她還記不記得以前,但是,我只想知道的是,為什麼那天妳沒認出我?明明說好的,要當一輩子的好朋友,妳後悔了嗎?妳忘了嗎?

 

  「那個......我還是去公司好了,也不太好意思一直請假。」我很不想去公司,但是非得要去,因為我放不下以前說過的話。

 

  我真的不後悔,因為這些是我們的事,所以放不下,一直記著也沒關係。

 

  所以到最後,我還是不希望妳受傷,即使妳已被我傷過。

 

  每一次,我都保證不讓妳痛,卻讓妳又為我傷。

 

  而現在,妳忘了,是理所當然的吧!因為妳受不了了,不想為我傷。

 

  可是,我卻還是想等著,等妳回答我,妳沒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紜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