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用前說明,的說。((少裝可愛了你這傢伙!

*請注意,尤其是那些可愛、純潔的孩子。

此文是GL,然後我在其他地方有PO過,所以不要緊張,她不是我轉貼下來的唷~(眨)

不要因為我平常都打BL文,所以期待這篇也是BL文,但是如果你這麼要求,我可以做稍微的更改((你也太容易動搖!

然後,GL文,很少打,所以貌似讓你感覺劇情好熟悉好熟悉,不要懷疑,那都是因為我沒梗惹。

接下來,我要掀開惹!((喂喂說清楚你到底要掀開什麼好嗎!還有不要突然放大字體又變紅,醬會讓人誤會這是重點!


 
正文開始。((所以到底要掀開什麼?!

騙局

 

第一集。楔子

 

  「欸!小翊,你是不是喜歡卓以寒阿?」小梓就是林梓,也是我最好的麻吉,正一臉曖昧的看著我。

 

  「哪有!!」我害羞的低頭否認著。

 

  突然,小梓正經的看著我,「那妳...可不可以跟我在一起?」

 

  雖然卓以寒是長得滿帥的,家裡又有錢,成績、人品也都很好...

 

  等等...我剛剛聽到甚麼?

 

  小梓她說的是...要跟我在一起?

 

  「蛤?!」我瞪大雙眼,一臉無法相信。

 

  「妳幹麻一臉驚訝,我開玩笑的嘛,沒想到妳竟然當真,真好笑欸。」

 

  即使小梓嘴上說是開玩笑的,但我看的到,她雙眼全是落寞。

 

  「妳...」我吃驚地望著她,不過她說的,我想是開玩笑的吧?

 

  「唉呦!妳千萬別當真啦,大小姐算我求你。」

 

  小梓開始拉著我的褲管,跪著假裝求我。

 

  我不知道我的表情是怎樣,不過就林梓的口吻來說,應該是非常驚訝,甚至是一臉嚇到的表情吧?

 

  她會怎麼想?

 

  之後,不知道從甚麼時候開始,我們就這樣漸行漸遠、很少在聯絡了。

 

  這些年,我覺得過得不算多也不算少,就算當年那些事影響了我那麼久.......

 

  我依然認為,小梓是認真的對我開玩笑的吧?就過了那麼多年,還是不變;就算已經讓人受傷了,還是不變。

 

  也許直到她開口了,之後消失沒有蹤跡。

 

  我的生活怎麼就變了樣?

 

  我才想起:那些曾經看著她滿臉淚痕的日子;曾經陪她,整夜流淚的那些。

 

  依舊是曾經的那些。

 

  現在讓我有這麼多時間思考,我卻依舊逃避、卻依舊還不能真正的了解她。

 

  我這個朋友,真的非常失敗阿!

 

  然後直到現在,我看著她熟悉的臉帶著微笑。

 

  發現她不認識我、她忘了我。

 

  才驚覺,我其實一直在騙自己,我喜歡的真的是她。

 

  而她卻已忘了,我和我們曾經共同擁有的友情。

 

  其實都是我的錯,如果沒有選擇留下她,如果沒有逃避她,如果沒有欺騙自己。

 

  我就不會,傷她傷得那麼重了!

 

  我怔怔的看著她已沒有當初青澀的模樣。

 

  清秀中帶著楚楚可憐的氣息,肯定是人群中最耀眼的一個吧?

 

  我回過神,看她關心的拿面紙給我。

 

  「小姐妳怎麼......哭了,是不是我勾起妳不好的回憶?對不起。」為什麼?為什麼她會這麼說?

 

  回憶?她說過的哪些回憶?

 

  不過,看她慌張的樣子真是令我心疼。

 

  「不,沒有啦,是風把沙子吹到我的眼睛,不是妳的錯。」

 

  我也慌張的想解釋,發現她笑了,笑得很美,之前都沒有這樣覺得。

 

  淡淡的,我也笑開了。

 

  微微的風,吹著她的紅褐色長髮。

 

  之後,等她走了,我才覺得我剛剛的藉口真好笑。

 

  真是老梗阿,呵。我自嘲著。

 

  但,心裡頭,總是有塊地方在痛。

 

  痛的很徹底,撕裂著神經。

 

    也許曾經她也是那樣的痛,甚至比起我現在更痛、更痛。

 

  直到她走遠了,我才驚覺陪伴我的只有昏暗的夜,和無數的孤單。

 

  就是沒有她剛剛的微笑。

 

  我真的是傷她太重了吧?如果說現在是我的報應,那現在,我也該認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紜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