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先說,這篇爆字唷~(眨)

技術性的掀開,然後又正文開始惹。

第一集。第六章     刺眼的燦爛笑容(下)。

 

  沒有想到,她技術是挺高超的,但,想起來還是讓人頭皮發麻。

 

  她根本不管我的性命、安全嘛!我超懷疑她駕照怎麼考上的?該不會,主考官被她嚇得神經錯亂了吧?

 

  她是危險駕駛欸!還有警察杯杯都看不到啊?沒人攔下她欸!

 

  不過想想也是啦~敢攔住她的肯定是英雄,我會代表全人類感謝他的。

 

  但是,既然現在是現代──科技發達的現代,英雄沒人敢當了吧。當了英雄也只是找死。

 

  我不想死阿~~但老天爺怎麼這麼不公平?偏偏讓我遇到她這種超危險駕駛阿?我還寧願給蕭瑄琳載咧!(雖然她們根本同一類的!)

 

  而且她還是沒改掉邊開車邊轉頭對著我微笑。媽的,她根本是上天派來摧毀我生命的惡魔!

 

  嗚~蕭瑄琳我開始想妳了~媽~救我阿~

 

  「小姐,到了。」 司機 小姐用帶著笑意的語氣對我說。看來根本沒有要反省的意思。

 

  「阿?」到了?挖靠,老娘從出生到現在第一次覺得聽到這個名詞這麼讓人感動。我低下頭,看了看錶上的時間。沒遲到。差三分鐘。

 

  她笑得很開心,是為我?不管如何,她笑起來不比小梓難看。而且,很可愛。

 

  不過我不會為了一個微笑而不管她剛剛差點害我去見光明神。

 

  車門突然開了,我看了一眼駕駛座,呃,她什麼時候站在我車門外面的阿?

 

  「請下車吧!」她說,並遞給我一張名片。「喏!歡迎妳隨時光臨。」

 

  我接過名片,大概瞄了幾眼。就理所當然的知道她的名字和手機號碼。但是我有點疑惑,既然她是某個車隊的,那應該給客人的是車隊上的電話,而不是私人手機。不然,依她的長相可能會被怪叔叔騷擾。

 

  「那個……這是妳的手機號碼?」我指著名片上面的手機號碼,好奇的問她。

 

  「喔~那個不是我的手機號碼,是我們車隊的小隊長的公用號碼。」她認真的回答我,然後又說:「不過,我有給妳我的手機號碼,在名片背後。」

 

  恩,顯然她並不明白,我不會再光顧了。正常人遇到這種事,最好是還會再光顧喔!

 

  「對了!」聽到她的聲音好像想起了什麼,我趕緊抬起頭來看著她。「妳不是跟妳男朋友……」

 

  聽到她這麼說,我隨即想起來,撇了一眼手錶。幹!「糟了!」接著我頭也不回的向前衝。時間超過了!吼!我慘了。

 

  「喂!要記得打電話給我喔!」我聽到她在後面喊,但我不予理會,也沒辦法理會。現在我麻煩了!

 

 

  「呼!抱、抱、抱歉!」我累慘了,剛剛我以百米的速度在跑欸。所以現在只有喘氣的份兒。

 

   「妳知道自己遲到多久阿?」

 

   「5…5分鐘。」我說這句話的時候都在顫抖,老娘發誓這輩子就今天最衰了!

 

   「妳知道這樣會有什麼下場嗎?」

 

  我搖頭,因為一直以來,蕭瑄琳把我當成自己的妹妹。而她也就像個姊姊一樣,只是有時候不太稱職,長得也不像,她還比較常被誤認為我的妹妹呢,不過她是比我大沒錯,也就因為這樣,我常常被她以姊姊的身分欺負。(是常常喔。)

 

  「唉!算了!今天就當老娘心情好,放妳一馬!不過下次可就沒這麼好過關喔!」聽她教訓人還真好玩,就像一個愛扮大人的小朋友,而且是特愛發牢騷的大人。

 

   「快坐下,吃飯!」蕭瑄琳命令。

 

  我可不敢違背她阿!趕緊坐下。

 

  我發現今天,她沒有一直發牢騷,只是一直笑得燦爛,用超刺眼的光芒害我不敢直視。怎麼?今天是超級燦爛笑容日嗎?幹麻?還笑得那麼腹黑。

 

   「怎麼?有什麼事嗎?」我恭敬的問道。

 

   「沒什麼。是該好好幫妳找個……」

 

  我不等蕭瑄琳說完,連忙打斷,「不必了!」

 

  「妳變傲嬌型喔!明明就想要。」蕭瑄琳有些微不悅的皺著眉說。

 

  「蛤?傲嬌?」我有些疑惑,每次蕭瑄琳講話的時候,都會說一些奇怪的名詞,像〝腹黑〞就是她教我的。

 

  「沒。」蕭瑄琳揮揮手,表示她什麼都沒說,也不想說。可能覺得很麻煩吧?因為我每次都要問她那是什麼意思,她現在懶得解釋了阿!

 

  接著,她語重心長的認真說:「妳知道我早就知道妳的性向了吧?」我愣了一下,點了點頭,補充,「我記得是妳猜到的吧!」

 

  「在這個社會上,如果被知道了,妳很難不被人給予異樣眼光。」

 

  「但是,妳如果就這樣不好好找一個人交往。妳會得人群恐懼症喔!」然後,她嘆了一口氣,「所以,我才想好好幫妳找一個,值得託付的人。」

 

  「我看人的眼光,一向都蠻準的,如果妳喜歡上哪一個人,記得先讓我看看。不然,妳會被騙的。」

 

  是阿!我當然知道。但是,之前看過的人,都沒有讓我有特別感覺的……

 

  我眼神黯淡了下來。我只是不想再上當,不想再被騙。這樣而已。

 

  其實,那天,林梓跟我表不算表白的表白後,我就跑去找卓以寒。

 

  『我跟他表白了。』後來,我是這樣回答林梓的。

 

  就這樣,我等於傷害她第二次。但是我會怕,怕她只是真的跟我開玩笑。

 

  如果我答應了……那她呢?會怎樣回答我?

 

  但是,其實我也很訝異,卓以寒他會答應跟我交往。所以那三年,我們都在一起。可是,好像還蠻正常的,當我們兩個要上大學時,他跟我要求分手。

 

  我也沒什麼難過,因為,我根本不喜歡他。

 

  可是,我還是問了。『你,是不是覺得我不夠好?』我在說這句話的時候,其實是在想自己是在跟林梓對話。我也會怕林梓輕易答應我後,跟卓以寒一樣狠狠的把我甩掉。我會怕。

 

  卓以寒沒有回答,他愣愣的看著我。然後,不再直視我的眼睛。『沒…有…。只是,我只是覺得妳比我好…好太多了。』

 

  呵,多麼諷刺。一個被稱為完美的男人的人,居然說我會比他好?而且還好太多了?

 

  我挑起眉頭,滿臉不信任。

 

  「我是說真的。」他說。等等,他的確是這樣說,但怎麼變女生的聲音?

 

  「欸!方姿翊?」呃…等,這是蕭瑄琳的聲音吧?我不是在回想?

 

  「阿?」我回神,呆呆的回答。

 

  「妳專心一點好不好?」她伸手彈了我額頭。

 

  「ㄍ…咳。痛阿!」我摸摸額頭,無辜的喊道。咳!差一咪咪就脫口而出欸!

 

  她瞪我一眼。然後,拿出一本簿子。「妳阿!每次都一直默默的在想些什麼,而且到後來,不是憂鬱,是呆呆的欸!」

 

  「所以,我在想。是不是要找這種類型的?」然後,翻開簿子,指著其中一個圖片。「妳看這個怎麼樣?」

 

  我一樣看也不看的回答,「不用了。」

 

  「喂!妳就看一眼也好阿!」然後,再次不顧我的意願,把我的頭轉去看照片。

 

  「我就說了,不用阿、阿?」我緊緊抓著簿子,連蕭瑄琳想抽都抽不走。

 

  「等等……我還以為妳不看了欸…」聽聲音來講,蕭瑄琳是激動了。

 

  「她不是……?」我甚至比她更驚訝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紜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