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關係,我也愛你。】

 

作者序:

其實這個真的是突發奇想,因為看到朋友的文章【對不起,我愛你。】所以想藉此篇來回應她的愛(不),來挖坑一下。

本篇兩主角無性別(咦咦),反正就是不想多說他們誰是男生、誰是女生,或者誰是攻、誰是受,所以請自行腦補,注意。

這應該算是錯過什麼的,應該會走悲劇向,不過因為該作者有病(欸),所以無法肯定劇情走向。

篇幅應該算短篇,不過【對不起,我愛你。】這篇應該還未填完,所以劇情什麼的應該不會牽扯到,但多少會給他複製一下(?)(欸你)。

俺其實原本想寫一下可憐男孩的求愛經過,不過就說本篇主角無性別,所以算了吧。顆顆。

以下,本文開始。

請帶一堆使用方法未知的衛生紙,繼續看下去──

 

第1個,對不起。

 

  『說不一定,你會愛上我。』

 

  明明只是一句玩笑話,為什麼我會一直這麼在意?都已經幾十年了,我想當初跟我說這句話的人,早就忘了吧,忘了這句對我說的話。

 

  但是,我還記得很清楚的是,他那得意、自負、肯定的語氣和表情。

 

  現在,眼前的你,我想問:「你還記得嗎?」

 

  你一臉疑惑地望著我,我想肯定你是忘記我了吧。

 

  或是,我認錯人了。不過這個理由不太合理,我記性很好的,記得你也這麼跟我說,那時,滿臉羨慕。

 

  「抱歉,我好像……認錯人了。」雖然不是很喜歡這個爛理由,不過現在腦子很混亂,完全不知道我自己現在該想什麼。

 

  我很快的想走開,畢竟認錯人什麼的不是一件光榮的事。

 

  你……卻抓住了我,就像那時候一樣,當我想往海中間走時,是你抓住我,讓我又有了活著的渴望。

 

  直到被你拉著,我才知道,那時,我想做的事,有多麼可怕。

 

  怕到,我都不想回想起那些事了。

 

  但,我想……繼續活著,你可以成為我活下去的目的嗎?

 

  「你……好面熟阿,不過,我有點忘記你的名字了,可以告訴我嗎?」他搔搔臉頰,微微害臊的問。

 

  我頓時感到很無言,那接下來你是不是要要我的手機號碼?住址?

 

  「S。」我的名字。

 

  「你好!我叫M。」你,還是一樣精神充沛、活潑開朗。跟我,完全相反,我總是死氣沉沉、沒有什麼人緣。

 

  果然,我不是認錯人──

 

  「阿阿!原來是S!」你突然大吼著,我皺了皺眉,頓時感覺很煩躁。「我有聽別人說過你的名字,很有名欸!你就是那個作家對吧!愛情小說作家!」

 

  我失望了一陣,原來你不是想起我,只是想起那個我活在世界上的證據而已。

 

  那你知道嗎?我寫的每一篇小說,都有寫到我們之前的相處呢!你看得出來嗎?

 

  如果我這樣問,一定會被你討厭的吧,誰會喜歡一個神經病?

 

  「呵,你真有趣。」我笑著這麼回你,打從心底這麼笑著。

 

  說完這句話,我轉身就想走,這次,你沒攔我,只是塞給我一張字條,並說:「可以請你教我怎麼戀愛嗎?」

 

  我嚇到差點跌倒,穩住身體,我沒回話,只是僵硬的點點頭,看著那張字條,嘆了口氣。

 

  我何止想教你談戀愛,我更想跟你談戀愛。你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紜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