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個,對不起。

 

  也許之後你會罵我變態,不過,也只有這種機會能跟你相處,我難道該放過嗎?

 

  回憶著,之前跟你的對話,不管是以前還是最近,都令我捨不得忘掉。

 

  「S,你要教我怎麼談戀愛,對吧!那我的對象呢?」你在我身邊蹦蹦跳跳的一直問著。

 

  我很平淡的瞥了你一眼,然後說:「就是我。」

 

  你瞪大眼,驚訝的發出奇怪的疑惑聲:「咦咦?」

 

  「難道你覺得我不配當你的對象?」我挑眉,沒有看著你,反問。

 

  「哪裡的話,我只是以為S已經有對象了,所以才驚訝嘛!」你用力擺著手,極力反駁。

 

  我沉默一陣,打算說謊:「算是有,不過還沒確定。」

 

  「那、我的存在不就會打擾到……」你很緊張的回話,尾音還顫抖著。

 

  我微微勾起唇角,回答:「不會,我跟他正在冷戰,你出現,這樣正好,可以削削他的銳氣。」

 

  ……

 

  我就這麼理所當然的說謊,什麼時候會被你發現呢?其實我想的對象,從來都只有你。

 

  呵,你還是一樣喜歡冰淇淋阿,像個小孩似的。

 

  笑容也是,純潔得像個小天使,讓我又愛又恨。

 

  愛的是因為我知道你不會背叛我;恨的是因為你總讓我覺得我像個惡魔。

 

  吶、怎麼辦呢?我覺得我離不開你了。

 

  「S?在想什麼呢?冰淇淋都快融化了……聽見你的聲音,我轉頭看你,盡量不讓自己眼神直視你的深褐色雙眸。「在想要怎麼教你。」

 

  低下頭,我拿出衛生紙擦了擦自己右手上融化成水的冰。

 

  「喔喔……那、想到了嗎?」我還是沒抬頭,不過大概可以聽得出你的期待。

 

  我稍稍思索一下,問出之前就想問的問題:「想到了。你確定不後悔讓我教你?」

 

  「當然……唔!?」你立刻回答,但好像被我嚇到。

 

  我欺身向前,踮起腳尖,嘴唇吻上你的。

 

  唇瓣的碰觸沒有停留很久,我立刻回到剛剛的位置,開口:

 

  「那今天是我最後教你了,課程是--吻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紜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