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關係,還有,我愛你。】

 

作者序:

本篇是【沒關係,我也愛你。】之後續,一樣無性向,一樣清水得快氣死人,可以亂入其他書的角色,還有不管是班上的可愛孩子們都可以套入喔啾咪>.^

反正主角不會再是S、M,而是H和B,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是他們,總之,一樣是錯過,不過可能是HE,也有可能是BD……阿咧,我想到惹!H代表HE~B代表BD~(啥阿)

緊接著,精彩可期(?)的短篇愛情向故事(應該是),將拉開序幕

衛生紙什麼的都請自己先準備好喔,本故事沒有中場休息,只有灑狗血劇情,愛好此種類型的觀眾,請繼續看下去──

 

第一句,沒關係。

 

  他總是習慣性的在別人還沒開口說出對不起的時候,搶著說出「沒關係」,雖然覺得他很怪,也問過他為什麼要這樣做了,但他總是笑笑的什麼也沒解釋,只是聳聳了他的肩膀,這讓我覺得他更怪了,可他卻讓人不自覺想親近他。

 

  我不懂,但是一樣被他所吸引了。尤其是他的笑容,很燦爛,也很像惡魔。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燦爛』跟『惡魔』這兩個詞會拿來一起形容他。世界上很多事都是說不出理由的,我猜,這一項也是。

 

  但,無所謂吧,反正他就是這麼怪的人,跟我差不多。因為我也是個在大家眼中的怪人……更準確地說,是『怪物』。

 

  想當然耳,怪物決不會認為自己是怪物,所以我對這點只是裝作不在乎,反正我不會覺得自己是怪物,但可能正因為這點,所以我才怪吧。

 

  「H?你還在看書啊?」

 

  「笨蛋,既然知道我在看書那幹嘛還吵我?」

 

  我抬起頭,看著他的笑容,忍不住地吐嘈,但他卻用一臉無辜的表情回應我的吐嘈,真是個笨蛋。

 

  「因為圖書館都沒人了阿,我很無聊嘛!」

 

  我瞪著他,「你不會去看書阿?」

 

  他還是一臉無辜地回望我。「這間圖書館的書我都看過了……」

 

  「就算看過了,還可以再看一遍,看了兩遍之後,再看個三、四、五遍,這樣你就不會無聊了。如果不想的話……

 

  「那就給我滾回家。」我冷靜的回答他。

 

  「……H,你好無情。」

 

  我低下頭打算結束這個話題,繼續看我已經看到都可以自己寫然後出版的『課內書』。「要『情』那種東西幹嘛,還不如讀書比較實在。」

 

  「讀書又不能當飯吃──」

 

  我嘆了口氣,反駁他的話:「讀書可以當飯吃。」

 

  突然變得安靜,我想他大概是驚訝到說不出話來了吧。但我沒有說謊,讀書對我來說真的能當飯吃,只是看你怎麼個吃法而已。

 

  他終於開口:「那H,你吃給我看。」

 

  「不要。」

 

  「為什麼!」

 

  「……什麼為什麼?」我困惑,但懶得抬頭。

 

  「為什麼不吃給我看?」他好像很在意這個問題,手用力打在桌子上,害我差點想打電話叫警察來架走他。

 

  這什麼鬼問題。我為什麼要吃給你看?

 

  我再度嘆了口氣,回答他:「B,你又不是小孩子,不要耍賴好嗎。」

 

  「我不管!」

 

  我往窗外看去──快下雨了,他還不趕快回家,小心感冒。「我警告你,再不快點離開我五公里之外,我就讓你看不見明天的太陽。」我很認真地警告他,也很認真在今天早上看過氣象報導,明天是陰天,雖然氣象預報的準確度大概不到30%,但是這次我難得選擇相信它,希望它不要讓我失望,不然明天晴天的話,我就衝到中央氣象台……跟他們商量讓我當氣象預報員。

 

  很顯然,B他根本鳥都不想鳥我,把我的話當屁……我是說耳邊風。

 

  「哼。」

 

  只是小屁孩一個,居然敢哼我?

 

  「哼三小啦!快給我滾回家!」糟!已經下雨了……而且有給我愈下愈大的趨勢。我急得脫口而出髒話,順便把我家那個好像早就不存在的形象給丟了。

 

  把我看到的部份貼了一個小便條紙,做個記號後,我丟給他一把雨傘,但他沒接好,打到他的臉,他哀號一聲。

 

  我輕輕勾起唇角,沒笑出聲,也沒被他發現。

 

  「H,跟我一起回家啦!」他求。

 

  「我只有一把雨傘。」我拒絕,既然下雨了,那我就算不回家也沒關係,他們只會當作我忘記帶雨傘,去住旅館了。至於為什麼他們會認為我寧願淋雨走到旅館,也不願淋雨走路回在旅館附近的家,我也不清楚,總之,我沒回家也沒差,但B就不一樣了,他的家人會擔心他。

 

  他面帶燦爛笑容地說:「我們可以一起撐傘阿,雖然有點擠。」說罷,他懊惱的看著我的折傘。

 

  我以為我的拒絕已經很明顯了,可是他根本聽不懂,不是號稱校排第二的資優生嗎?為什麼聽不懂這麼簡單的暗示?

 

  我翻了翻白眼,用『明示』拒絕:「我不要。」

 

  「啊?為什麼!」

 

  「你真的很愛問為什麼欸!難怪老師們這麼喜歡你。」老師們總喜歡愛問為什麼的孩子,他們總認為這樣的學生是好學的好孩子,不過他們錯了,B不是好學的好孩子,只是個小屁孩。

 

  我快速收起自己的東西,抓了學校規定學生要背的雙肩背包,而我這次只背側邊就匆匆走掉。

 

  煩死了!每次都這樣,為什麼不聽聽我的話?我不想就是不想!

 

 

 

  B只是靜靜地站著,看著H漸漸遠去,他沒挽留,反正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所以就算開口挽留,H也不會接受,他早就知道了。

 

  只是還是會失望。

 

/。

 

  「S。」我一邊開口,一邊推開S工作室的門。

 

  S只是訝異地盯著我的一身濕透,然後說:「沒帶傘?」

 

  我點了點頭,決定對他說謊,他沒有任何對我懷疑的意思,繼續盯著他自己的筆記型電腦。

 

  我也沒有要吵他的意思,只是走到比較裡面的盥洗室,準備洗澡更衣。我想,我今天大概會跟S一起待在這間不小的工作室吧,反正這邊也有我備用的衣服,反正明天不用上學,反正明天見不到B了。

 

  迅速的換好輕便的衣物,我走回S一直待的地方,看著他工作良久,直到他被盯得不耐煩了,抬頭看我,我才開口:「今晚我煮,吃什麼?」

 

  我其實很懷疑這裡除了泡麵之外,到底還有沒有別的,不過我就算煮泡麵,也會把他煮得比較健康,至少我吞得下去的地步。

 

  S笑著,快速的點餐,「紅燒獅子頭、蝦仁炒蛋加鳳梨、壽司、香菇雞湯!」

 

  默念了幾次,確定我都會煮,「恩,我盡量。」盡量找真的能做出那些東西的食材。

 

  我才不信這裡有那些食材。

 

 

 

  S癟嘴,盯著我放在桌上的食物。

 

  我冷冷地看著他,對他說:「S你還是吃咖哩吧你,不然你去生那些東西來給我煮阿!」不要用那種眼神看我,我會想扁你!

 

  「對不……」S看了很久那盤他眼前的咖哩,發出一點點聲音。

 

  「沒關係!」我管他到底要說什麼,總之我覺得說這句話一點錯都沒有,所以我就說了。

 

  但是卻因此想到了B那混帳傢伙。

 

  我嘆了口氣,開始慢慢吃起眼前的咖哩,反倒沒注意到S放棄掙扎後把他盤內紅色和被咖哩染成土色的塊狀物體,那些我好不容易找到的紅蘿蔔和馬鈴薯所切成的,全部丟到我盤裡,等到我發現後,他早就消滅他盤子裡的東西,然後又開始坐在電腦前打字。聽說他是在打小說,不過是我應該沒看過的愛情小說。

 

  那些,用我沒接觸過的愛情,所編織而成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紜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