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雖然好像不是今年的番

但是我超推這部w 跟音樂有關洗滌人心的番

雖然我還是更骯髒了(#

第一集超像BL可是後來居然不是我超難過所以就打了同人文QAQ

大家就稍稍配飯吃一下微肉吧w

 

坂道上的阿波羅 同人──「君の笑顔」 川渕千太郎X西見薰

 

  「薰……」川渕欲言又止地望著身旁裹在棉被裡的黑髮人兒。

  呻吟了聲,掙扎了一番,西見從被窩裡探出一顆頭來,揉了揉惺忪的眼,瞥向一旁幾乎等於裝飾用的、停擺的鐘,他嘆了口氣,打消從眼前那人得知時間的念頭,反而一手撐起身子後,又伸手拿眼鏡戴上。「……恩?千、怎麼了?」他眨著迷濛的黑眸,困惑不已。

  「你還喜歡著律子吧。」

  西見一楞,因此句話完全清醒,大張著嘴發出「蛤──?」的長音。

  川渕摸了摸臉上十字型的疤痕,以念珠串起的十字架項鍊掛在頸上跟著呼吸輕輕地搖晃著。他一把吻上西見後,將額頭靠上西見的肩上,嘟噥:「沒什麼。」

  「喂……」西見不滿地推了推他,卻沒能移動川渕的身體半步,他放棄,給予沉默。

  半倘,西見又伸手搥了槌他的肩,「喂,千、別裝死啊,有什麼話就說啊!」

  川渕不甘心地張口咬西見的頸子,又輕舔了自己的齒痕後,才又說:「說了沒事,別那麼囉嗦啊,是你說累了我才停的。」

  西見窘迫地紅了臉,「明天還要實習,我倒下了病人怎麼辦。」說罷,他更不悅地用力推開川渕,總算看見川渕的臉也是鐵青著,「別轉移話題啊!到底怎麼了?」

  「你想幹架嗎?」川渕瞇起眼,硬是不願解釋。

  「你說的是正常的那種幹架嗎?」西見則是無奈地吐嘈。

  川渕聽見他的話忍不住笑出聲,「你知道就行,別紅著一張臉抱怨,想被我吃掉就說,別故意誘惑我。」

  「誰要故意誘惑你,你這淫魔根本隨時隨地都準備要上了吧!」西見不免想起剛才的靡亂,往後縮了縮身體,抽掉所有的棉被蓋在自己被印上許多記號的單薄身子,臉上仍映著紅暈。

  「喔?」川渕壞笑,「你現在很期待囉?」結實的身材完全暴露於房間裡由外面透進的、稍微冷冽的空氣,他沒有顫抖,只是盯著西見的被子,那件愈來愈覺得礙眼的被子,忍不住爬向西見,一把扯掉被子,把西見壓在身下。

  大拇指上的繭粗糙,不是很溫柔地在西見胸前摩挲。

  「吶、興奮起來了嗎?」川渕見西見脹紅著臉,偏過頭去不願看他,抿緊唇不想發出呻吟聲的彆扭可愛模樣,不禁又微笑起來。

  「要繼續嗎?」

  「……這不是廢話嗎?要做就做快點啦,我還想睡覺!」西見扯回棉被蓋在頭上,悶聲道。

  「你喜歡律子的笑嘛。」川渕卻突然開口,「我知道的,嘛、也是,律子的笑很天真,總感覺能溫暖別人什麼的──」

  「你才不知道……」西見在棉被裡又嘟噥。

  川渕用力挺進,暗自表達剛才的不滿。「我不知道什麼?」

  西見看不見川渕的表情,也沒預料到他這麼突然就進入自己,嚇得忘記噤聲,「哈啊、千、嗚唔你、哈哼、渾蛋……」

  「說啊,我不知道什麼?」川渕笑得邪惡,繼續抽插、挺進。

  「哼、你不知道的可多著呢。」西見不甘示弱地夾緊體內的小川渕,迫使川渕痛苦地停了下來。

  川渕不悅地撥開棉被,吻上西見的唇,深吻至西見喘不過氣的地步才鬆口,也順利繼續進入,「啊?難不成少爺在沒見到我的這幾年被誰幹了?」

  西見狠狠瞪了川渕一眼,「別叫我少爺!還有,我怎麼可能──」說到此,他停下話,又紅了臉。

  「那你睡覺說你很喜歡誰的笑啊?」

  「啊?睡覺的時候?」

  「嗯哼。」

  「……總覺得說出來會被你笑。」

  「什麼啊?」

  「沒什麼……」

  「說嘛、不然我就要用My Favorite Things的節奏來囉?畢竟是最後一次文化季的遺憾。你要哪種樂器的版本?」

  「……惡趣味。」但總覺得有點幸福啊──可惡,這樣的自己太容易被滿足了。「你……」

  「嗯?什麼我?」

  「……你的笑。」說完,西見又一頭悶進棉被,發誓今天做完前絕不抬頭看川渕的臉,肯定非常羞恥──

  川渕一楞,這才明白西見在說喜歡的是自己的笑──想到此,他笑意更深,忍不住照著熟悉的節奏深入。

  「哈啊、你……說好哈……不要咿、的……千──」西見懊惱又難堪地抱怨。

  「可是我太開心了!」川渕笑得燦爛,邊露出西見最喜歡的笑邊輕哼唱:「One of my favorite things is you……

  西見無奈於川渕的亂來,懶得抱怨川渕的詞沒配合好節拍,也沒閒功夫抱怨,此刻他正沉溺於看不太清楚的川渕的笑以及、川渕的一切。

  One of my favorite things isの笑顔……我的阿波羅──「千……」

 

The end 

arrow
arrow

    紜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