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 Bye.-2(←取名無能的爛作者)


 

(Maroon5-Payphone MV衍生)

*與真人真事無關,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畢竟說好聽是衍生,其實只是把他腦補成我最喜歡的BL wwww((ㄍ#

 

  我知道自己身上中彈了。我眼睛瞥向手臂上,原本淡藍色的新襯衫早已經被血跡、髒汙給掩蓋,是昨晚才收到生日禮物,但我不在乎這點。只是在開著車時的動作,讓手臂上的槍傷會被狠狠撕扯,並且麻木到我自己難以操控。

  很痛是其次。

  我用力踩住油門,想讓剛搶到的跑車再跑更快一些,但是大概已經到了極限,不管是跑車還是我。

  眼前血紅一片,模糊之中只能隱隱約約看出一點眼前道路的輪廓,其餘的景色已無暇去管。

  後方警車鳴笛聲愈響,我猜大概很靠近我了,但我實在無法透過後照鏡看清楚後方情況。

  心臟狂跳不止,我想就算他們最後未抓到我,我也會因為心暴跳不已而最後死亡吧。

  死了不可惜,我做了三年的銀行專員,始終無法升上更高的職位,最近工作上也不是很順利,至於家庭……嘛、和家裡不合從此離家到外頭自己租房子是高中的事了,自己和前男友分手也是兩年前的事了,不可惜,再也沒有人會想起我,會覺得我死了可惜。

  只是我可惜在最後還是沒能跟你告白,沒能再見你最後一面。

  幸好你應該還活著。

  我想起就在方才,我抱著必死的決心從被控制的人質,一起身,搶了一把歹徒的槍,拉起你就這麼衝了出去,隨後讓你在安全的地方與我分離,又搶了一輛車,獨自被警察追逐。

  也不過五分鐘的事吧,第一次牽起你的手,第一次可以如此的靠近你……雖然馬上我就要死了。

  果然真的樂極生悲,最高興的事在今天發生,而我卻今天就要離開這個世界。

  雖然沒有任何人會在乎我的生死,也沒有人會懷念我。

  只有我想起誰,而沒有人想起我。

  吶、好像有點可悲啊。

  我只能想著你的臉,你的碧色眸子,你的淺褐色短髮。

  我不敢希望你會記得我。

  反正──「砰!」

  「呃阿、」我閉上雙眼,忍不住吐出湧上喉腔的鮮血,我被衝擊波逼迫往前方的方向盤倒下,安全氣囊彈射出,和椅背一同擠壓我的胸部,肋骨硬生生斷了好幾根,也許往內折之後會插到我的臟器呢。

  看樣子是撞到了什麼東西,我整個人和車子一起倒了過來,頭瞬間撞擊到地面,實在糟透了。

  差不多要爆炸了吧。

  雖然想死,但不想以這樣奇怪的姿勢死去,我盡力的想從車裡爬出來。

  此刻鳴笛聲變成怪異的變音,每一次都慢了好幾拍的響著。

  「砰!」又再一次的撞擊聲,和我撞到的聲音未差到十幾秒,大概是警車他們互相撞到了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還是會有人跟我一起陪葬的嘛。

  警察們的殉職喪禮肯定會耗費相當多國庫的金錢辦得相當隆重的吧。

  說不一定我會因此上了新聞?

  努力的抽出有點沒知覺的腳,狠狠的踹了車門的玻璃一腳,一次不夠,再踹了第二次,幸好腳實在沒感覺,我便把他當作開門的工具,最後總共踹了好幾十下吧,我粗略計算著,這才總算把玻璃踹破了,但碎片飛散刺進了我的臉和身體,疼痛又更加深。

  但不管了,反正也該痛到沒知覺了。

  此時正想著應該和誰分享一下,我滿是血紅的視線內有個現在已經極少見的公用電話,或許因為這裡──我艱難的左右看了一下,高架橋之下的廢棄區?或許是讓之前的工人們使用的吧。原來我從高速公路上衝出圍牆跑到了高架橋底下,難怪車都翻了。

  我步履十分蹣跚的跑到了公用電話前,無暇去管那堆警察的生死,反正我等一下就會跟著他們一起死了。

  我摸了摸口袋,只能掏出一個五塊和五個五塊,其他的錢都放在辦公室裡的包包了,不過也就打通電話,也不需要這麼多錢。

  我掛著微笑,無視勾起嘴角臉頰就會狠狠抽痛的疼,我摸上了話筒,綠色而沉甸甸的感覺讓人很有存在的感覺,投入了五塊,按下我熟悉不已卻完全沒有因為私人因素而打去的電話號碼。

  『嘟──嘟──嘟──……』我實在很不喜歡在電話這頭等待的感覺,總是提著希望在等著別人狠狠的把你的希望丟到地上踐踏,我已經承受過好幾次的對待,不管是那些十年都沒見過面也都沒連絡的「家人」,還是前男友動不動就愛耍脾氣的個性造成,總之我對此有很深的陰霾,就算是要打給我深愛著的你。

  冰涼的機器音最後還是替你說了最後的話,我冷著臉掛回話筒,雖然明白或許是因為歹徒們的關係,所以你完全沒空接電話,亦或是你從來不接不明的電話號碼。

  算了吧,退的錢也不拿了,給下一個用的人留下一點可悲的、渺小的希望吧。

  Good bye everyone in the fucking world.

  「碰!」真是震耳欲聾。

Fin.

Free Talk

對不起我英語有點爛,如果有錯記得提醒我。QAQ

然後一樣是悲劇喔ㄎㄎ((#

以下,影片支援:

   

歌詞支援(來源:官方&https://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2080200131

I'm at a payphone trying to call home
All of my change I spent on you
Where have the times gone, baby it's all wrong
Where are the plans we made for two?
Yeah, I, I know it's hard to remember,
The people we used to be...
It's even harder to picture,
That you're not here next to me.
You say it's too late to make it,
But is it too late to try?
And in our time that you wasted
All of our bridges burned down
I've wasted my nights,
You turned out the lights,
Now I'm paralyzed,
Still stuck in that time,
When we called it love,
But even the sun sets in paradise

I'm at a payphone trying to call home
All of my change I spent on you
Where have the times gone, baby it's all wrong
Where are the plans we made for two?
If happy ever after did exist,
I would still be holding you like this
All those fairy tales are full of shit
One more fucking love song, I'll be sick

Oh, you turned your back on tomorrow
'Cause you forgot yesterday.
I gave you my love to borrow,
But you just gave it away.
You can't expect me to be fine,
I don't expect you to care
I know I've said it before,
But all of our bridges burned down
I've wasted my nights,
You turned out the lights,
Now I'm paralyzed,
Still stuck in that time,
When we called it love,
But even the sun sets in paradise

I'm at a payphone trying to call home
All of my change I spent on you
Where have the times gone, baby it's all wrong
Where are the plans we made for two?
If happy ever after did exist,
I would still be holding you like this
All those fairy tales are full of shit
One more fucking love song, I'll be sick
Now I'm at a payphone

arrow
arrow

    紜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