迴夢 本文。( *BL 慎入

楔子 末日。

 

  「我想我們已經走到盡頭。」他本來以為這句話不會是他自己所說出來的,但他的確在這世界的盡頭處聽見自己對另一人說出這樣的話。

  那人有著與他迥異的純黑色短髮及在陽光照耀下卻顯得亮的黑袍,而他不論是那銀藍色的及腰長髮,抑或是身上穿著的白色長袍都和另一人形成強烈對比。

  他帶著落寞的表情和冰冷的語氣,恰好形成那些人類在絕望或失望之時無自覺的微表情。

  黑髮男子困惑地直視著他,沒開口說任何一句話。

  「我猜你直到此刻都還不明白為什麼自己要這麼做吧。」他笑了,眼神從黑髮男子臉上移至他的手,再然後,移向自己的胸膛前一整片的血紅。

  ──因為原本應該要比你更懂你的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你要這麼做。

  「翎,我一直都知道我做了什麼,還有你做了什麼。」黑髮男子也看向那片宛如雲霞的紅染在那白色長袍上,美得像是虛幻,但他很清楚的感受到血液流動的真實感,他也很清楚是自己伸出了手瞬間穿過他的胸膛,又瞬間抽出,讓那人兒來不及反抗地只能無助倒在地上。「反正這個世界已經是到了盡頭,我和你,只要我和你能夠在最後一刻在一起……」

  男子少見的話多,看似深情的望著地上的人兒,眼神卻一片空洞得只讓人看得見無底的漆黑。

  被稱為「翎」的男子,閉上了眼眸,虛弱的聲音仍舊不服輸的傳到另外的人耳裡。「哈,所以真正不懂的人是我嗎?梧煬,這個世界的盡頭其實還沒到呢,如果你認為的末日只是那樣的話。」他最後笑了出聲,苦笑著令人心疼,在笑聲漸漸消失的那瞬,空氣凝結,氣溫突地驟降。

  梧煬抿了抿唇,蹲下身子,無視地面的一片褐紅,盤腿坐在了翎日的身旁。「真的很對不起……翎,我還是只希望只有你能待在我身邊,即使這會讓你經歷末日的痛苦。」他伸出手,輕撫著翎日的銀藍色,使他的髮上沾染上汙血,毫無自覺。

  他眉間緊蹙著,墨黑無光的眸子看來已聚集了不少的苦痛正一點一點侵噬著一切。

  ──看來,我錯得離譜。你的末日,正是我的末日。

  不願再看,梧煬轉而看向四周,那原本在他眼裡是一片白淨的空間已不復存在,只剩下──或者該說一切回歸最初的真實,令人心驚的一大片紅,遍佈地面的屍首分離,器官及身體碎片四濺各方,慘叫聲似乎正迴盪於此地,即使已無任何其他生命跡象,那一切就像還正在發生。

  「呵……我終於知道真相。是我癲狂,不是你瘋了。」喉頭湧上一股腥紅,他沒有吐出;心上苦澀,他不願再說話。

  自己手上沾上的血並不是完全都是翎日的,而是所有魔族的血。

  ──我到底……做了什麼

  背上傳來刺痛,他往後一摸,摸到了一個黏膜般有著特殊觸感的東西,無意識的,他試著操控那樣東西,發現那是翅膀──魔王的翼。

  他苦笑,明白是自己的蛻變太過完全,已經沒有任何人能阻止自己下意識的渴望殺戮。

  張嘴已發不出能讓別人明白的話語,反正再也無法有任何魔族存在了。

  不過殺了成為墮天使的翎日說不定會有神族的族人來宣戰?

  想到此,他咧嘴笑了。

  怕什麼?

  當初他們拋棄翎日的仇還沒報呢。

  舔了舔唇,眸色轉為如鮮血般的艷紅,對血液的渴望已逼近極限。神族的鮮血真是吸引人。

  他展翼。

 

這是存稿w不是偷打的喔啾咪((#
然後正文終於開始修了快誇獎我((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紜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