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章Chapter 5

 

  其實無所謂,有沒有吃晚餐都無所謂,但,如果是把格里西亞吃掉,就似乎只有這個機會了吧。

 

  在兩個禮拜,不,再一個禮拜又五天,就是現任十二聖騎士退休的日子。

 

  不過我打算提早走,反正其實格里西亞也可以直接接任正式的『太陽騎士』,早就先跟蘭碧說好了,如果先走了,格里西亞就交給他們照顧了。

 

  夏佐那邊,還不打算由自己說,反正遲早他都會知道的。

 

  但,果然自己還是放不太下格里西亞。

 

  「格里西亞……我──」

 

  尼奧還未說完,夏佐卻敲門打斷了他的話,喊著:「尼奧!」

 

  「嘖」了一聲,尼奧站起身,走向門口。

 

  門開,夏佐直接脫口而出:「你果然……」餘光瞥到站在一旁的格里西亞,突然噤聲。

 

  「什麼事?……去中庭說?」尼奧搔搔後腦杓,開口疑惑的問,更疑惑夏佐為什麼不繼續說,但隨即明白大概是不願讓格里西亞知道的事吧。他改口提議。

 

  沉默的並肩走著,尼奧非常確定格里西亞大概會晚一點偷偷走到中庭附近,所以,他帶頭走到審判所,廁所。

 

  因為太突然,而且也不願意讓格里西亞知道其實他們是要往審判所廁所,所以沒拿上凳子,雖然如此,但他們要談的事,大概也沒辦法輕鬆到坐著談吧。

 

  沒有訝異,只是冷冷地盯著跟自己差不多高的尼奧,直接對上視線。

 

  「是忘記說還是不想說?」認為尼奧一定懂他的意思的夏佐,沒有拖泥帶水,也不拐彎抹角,就跟審判犯人時一樣,一針見血,直逼主題。

 

  「只是想,你遲早都會從他們那裏聽到,所以懶得再說了。」聳聳肩,尼奧無所謂的回答。

 

  「……那原因是想逃避嗎?」

 

  看著夏佐的黑色眸子,尼奧沉默一陣,開口:「我還有什麼事能逃避?」

 

  「像是……逃避我對你的感情。」說完,夏佐緊咬著唇,低下頭,顫抖著。

 

  「……」楞著,尼奧不發一語,看著夏佐。

 

  「這樣就不敢說話了嗎?」夏佐聲音聽起來像是在笑著,很痛苦的笑著,對尼奧低聲問著。

 

  「夏佐,你──」

 

  夏佐,你不該喜歡上我的。

 

  如果你也喜歡艾勒就好了,因為他也喜歡你。

 

  「夠了,我已經知道你喜歡的是格里西亞,不是我、不會是我、不可能是我……」夏佐聲音突然變得憤怒吼著,最後苦澀的喃喃自語。

 

  「對不起……我不知道……」尼奧一個勁的道歉。

 

  「……算了,你走吧。」夏佐抬起頭,眼神卻游移,總沒停留在尼奧身上,語氣冰冷。

 

  尼奧很用力地盯著夏佐,見夏佐連看他一眼都不願,他無奈,垂著頭,走離審判所廁所。

 

  夏佐終於在尼奧離去之後,看向他走遠的方向,嘆了一口忍很久的氣,突然很想挖個洞跳下去。

 

  不自覺就講出那種話……現在,尼奧他應該可以好好去面對自己的愛情了吧。

 

  「還真羨慕尼奧,能讓你講出那種話。」開了廁所的門,艾勒手插腰,笑著如此說道。

 

  「……反正,我早就不在乎了,我還有你呢。」夏佐笑著,沒有回頭,卻明白艾勒走向自己。

 

  艾勒把夏佐的頭用雙手轉向自已,吻上。

 

  吻的熾熱,讓夏佐深深感受到他的真誠。

 

  艾勒……對他是真心的吧。

 

  艾勒看著夏佐輕輕閉上眼眸,也跟著閉起眼。

 

  不過……其實艾勒更羨慕蘭碧跟法爾兩人。

 

  多希望夏佐能誠實對待自己的慾望,不然每次都挑逗那麼久……

 

  他也會累的。

 

  但現在這些都不是重點,重要的是,夏佐這次沒拒絕他的深吻──

 

  這表示,他之後可以繼續下一步囉?

 

  嘻嘻。艾勒情不自禁地偷偷笑出聲,卻被夏佐惡狠狠地盯著,雖然是凶狠的眼神,不過在被吻得天昏地暗之後,卻顯得比較像是……撒嬌。

 

  他們還沒忘呢,這裡可是審判所、廁所。

 

  ☼☼☼

 

  格里西亞雙眼無神的看向前方,用湯匙吃著飯,有一口沒一口的嚼著今晚早已涼的飯菜。

 

  居然讓他聽到那種事……其實是夏佐老師喜歡老師啊……老師喜歡的居然是……

 

  「格里西亞?」尼奧用左手在格里西亞的眼前晃了晃。

 

  格里西亞嚇了一跳,感覺就像是臉上畫了一個驚嘆號,尼奧也很輕易就看出來格里西亞一定是有心事,所以才被他嚇到,例如──

 

  「你聽到了吧。」剛剛那些。

 

  明明是這麼平淡的一句話,卻在格里西亞的心上重重一擊,快喘不過氣,尷尬的看著尼奧。

 

  尼奧卻也沒多做反應,只是看著格里西亞如晴空一般的藍色眸子,還有通紅的雙頰。

 

  「……真是不甘心啊……明明這種事應該是要由自己親口對喜歡的人說出的,卻被搶走了要說的話。」

 

  低下頭,格里西亞發覺自己在聽到那些像是被告白的話之後,沒有勇氣繼續跟尼奧四目相交。

 

  「你,答應了嗎?」

 

  「我……」格里西亞遲疑著,抬頭,看著離自己很近的尼奧。

 

  沉默了一陣,就當他要繼續開口,嘴開到一半,尼奧就將唇湊了過來,搶先開口:「不管怎麼樣,我這個當老師的還是有能力可以強迫學生吧。」

 

  說罷,也不等格里西亞回答,就吻了上去。

 

  格里西亞也不曉得是不會拒絕還是不想拒絕,總之兩隻手沒有動作、沒有反抗,只是顫抖著,滿臉通紅的被尼奧吻著。

 

  好不容易,唇瓣離開另一個唇瓣,牽出一條銀絲,尼奧抱起格里西亞。

 

  「嗚……」直到重疊的唇瓣終於分離之後,格里西亞被輕輕放在床上,尼奧從上方凝視著他,格里西亞終於忍不住淚水的重量滾落到眼眶之外。

 

  無奈地努努嘴,尼奧開口:「格里西亞……怎麼了嗎?吶、果然無法接受……是吧。」

 

  不過就是我自己一廂情願,光是用想的,就知道他絕對無法接受的……

 

  是這樣、吧。

 

  「老師……嗚嗚……好奇怪……為什麼……我會、覺得……嗚嗚……很高興?」格里西亞還是流著淚,紅著臉說出這段話。即使哭著但他卻也勾起唇角笑著,像是因為太高興而流淚般。但又皺著眉頭,困惑看著尼奧。

 

  尼奧楞楞的盯著格里西亞很奇怪的表情,本來他還以為格里西亞要罵他很奇怪或變態之類的話,沒想到是這種……告白?

 

  「呵、那就好啦。」他輕笑了一聲,安慰似的在格里西亞的頭上亂摸了一通。

 

  隨即將身體壓在格里西亞身上,愉悅的輕語:「因為今天還沒吃晚餐,有點餓了,就讓我吃.掉.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紜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